搞cp使我快乐

【黑遍】养生朋克

hhhhhh,有些真的是我本人没跑了😂

暮雨晨风:

※又是个很戳我的梗


※于是摸个鱼摸个鱼!


※养生朋克释义:一边养生一边作死


※部分梗参考网络


※部分梗是我本人了








【叶修】


抽完一根烟


就要含一片含片




【喻文州】


晚上饿了忍不住吃夜宵


搭配两颗健胃消食片就能吃的安心




【王杰希】


一边吃着保健品


一边工作到凌晨




【周泽楷】


吃火锅怕上火


于是会涮很多蔬菜 




【韩文清】


熬夜到很晚觉得太不健康


起来锻炼了一个小时结果不困了天亮也没睡着




【黄少天】


喜欢穿酷酷的九分裤


同时贴上一块暖宝宝




【张新杰】


只有养生


朋克是tan90度




【张佳乐】


一边吃辣条


一边喝枸杞茶




【孙翔】


为了看熬夜猝死的案例警醒自己


熬到了很晚




【方锐】


觉得总对着电脑太伤眼了


于是把壁纸换成了绿色




【唐昊】


听说生气会折寿


于是每次生气后都要大笑几声来续命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
热度(1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辜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