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使我快乐

花、死亡与爱情

花花昨天难得写了篇文,肝到两点多钟,结果被吞了,然后后来我再去tag一看,就看见某人又他娘在那复制粘贴

你每回就是只要复制粘贴全文就可以了,但是对于我们这种辛辛苦苦才写出来一篇文的人来讲,真得很他妈的让人想打人,好歹尊重一下别人的劳动成果吧,我说的谁,大家心里都有数,因为我实在在@找不到他

叶子会_李仁仁:

昨天晚上真真肝到两点  因为有敏感词弄了一上午  我偶尔觉得写些东西还挺费劲  总是反复看  也常会自我质疑  做到完全就是写东西的心态不太可能  一度也以为确实有这样的写手  了解了一下其实是没有的 


实在写出来有些自得的文字  点开评论是会有心跳的  我好奇需要博取关注的  一次又一次需要别人恶意语言包围的你会不会也略带兴奋的点开评论


总之  我真的不愿意施舍给你我那点可怜的注意力  大家总会全部拉黑然后不再关注的  关注  是最虚假和容易消逝的东西  这个tag的人都心知肚明 @貔貅


叶子会_飞行荷兰人:



重温电影《他是龙》让我有了冲动,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完美的剧情,HE,看不看您随心。




我一直想给大家呈现出完美的文章,不管是内容还是布局。在图片和链接之间我还是选择了链接。




https://shimo.im/docs/gvv6c0AByAQlnH6L/ 「花、死亡与爱情」






评论
热度(38)

© 辜时 | Powered by LOFTER